实验动物部
 首页 | 学部概况 | 教育培训 | 科研服务 | 动物供应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部动态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医学研究实验中心、实验动物学部党支部2018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18-05-30 15:48  

2018316日医学研究实验中心、实验动物学部党支部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实验动物学部会议室举行,由支部书记彭世洪书记主持。活动包括两部分内容:学习机关党委印发的学习资料和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

首先,彭世洪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机关党委印发的学习资料,包括《学习十九大——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印发的 《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第四章:党支部各位委员的主要职责,了解了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思路、机关党委 《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各党支部活动记录的规定》,会上还发放了《党员手册》,并宣读了《关于规范使用和管理<党员手册>的通知》。彭世洪书记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帮助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我们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就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只有这样才能不负时代的使命,成为合格党员,为学校建设增砖添瓦,助力中华的伟大复兴。随后彭世洪书记带领大家一起研读了学习资料的内容。

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前采取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必谈、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要广泛谈、提倡党员之间相互谈的方式,广泛征求了各位党员对党支部活动的意见、建议和批评。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们都能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按照支部的要求参加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工作,评议中都能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了不仅是一次组织上的自我教育,也是思想上、工作上的一次自我梳理和反思。党员对自己所在的党支部工作满意度较高,说明党支部前一阶段的工作得到了党员们的肯定。

 

 

关闭窗口
中国实验动物学会 | 武汉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 中山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 湖南省实验动物公... |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 中国实验动物信息网 | 中国实验动物学会

南华大学实验动物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