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部
 首页 | 学部概况 | 教育培训 | 科研服务 | 动物供应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实验动物部
 
  动物供应  
当前位置: 首页>>动物供应>>正文
南华大学实验动物学部饲料加工房2017年生产供应概况
2017-11-30 16:36  

                                                               

饲料加工房隶属于实验动物学部实验动物生产供应室管理,其职责是生产和供应实验鼠饲料。现有工作人员1名(贺震),且持证上岗,责任人是贺震老师。饲料加工房现有设施的使用面积约190㎡,位于第一实验大楼的一楼西头横角,由原料房、饲料加工房、饲料烘烤房及成品库房等组成。主要设备有饲料粉碎机1台,搅拌机1台,颗粒饲料加工机2台,饲料烘烤箱1台。具备健全有效的管理制度和饲料生产标准操作规程以及合乎质量标准的饲料配方。已获得实验鼠饲料生产许可证(编号SCXK2015-0002),过去均通过了湖南省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组织的年检。

本年度的实验鼠饲料生产与供应情况如下:

一、实验鼠饲料生产供应工作的运行情况

实验鼠饲料的生产与供应,均严格按照实验动物饲料生产许可证的管理要求进行,各项操作均严格遵守标准操作规程(SOP),能按SOP要求对饲料加工设备进行规范化操作与维护,有完整的采购记录、生产记录和供应台账等,饲料生产供应及设施运行均正常,没有出现生产供应事故和生物安全事故。

二、设施环境和实验动物的质量抽检结果均合格

湖南省实验动物质量检测一站和二站年内对本饲料加工房的设施环境、实验鼠饲料进行了抽检,饲料配方合乎标准,检测报告均为合格。

三、实验鼠饲料的生产与供应情况

2017年生产供应大、小鼠的饲料约4760Kg

 

 

关闭窗口
中国实验动物学会 | 武汉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 中山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 湖南省实验动物公... |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 中国实验动物信息网 | 中国实验动物学会

南华大学实验动物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