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部
 首页 | 学部概况 | 教育培训 | 科研服务 | 动物供应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部动态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医学研究实验中心、实验动物学部党支部2018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18-05-30 15:49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的要求,医学研究实验中心、实验动物学部党支部 4 27 日下午 2:30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本次主题活动日的内容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彭世洪书记带领大家学习。

1、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2、学习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3、学习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关于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二、唐朝克代表全体党员谈体会。

1、共产党员要为老百姓服务,要防止脱离群众。

2、中国原创的东西太少了,作为科研工作者,特别是党员,一定要在科研上下功夫,贡献自己的力量。

3、个人来说,大学老师要教书育人,老师对学生的成长有很大的影响。

4、共产党员要为南华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三、实验动物学部主任练高建结合实际工作指出:

1、 基层党支部要凸显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要带头做好各项工作。基层党支部要了解党员队伍状况。在新时期,要有新的想法。

2、 党员要加强责任心,比如维修改造,要到现场查看,找出问题。动物部老师要为科研平台建设好,为学校医学、生物学学科的发展做出贡献。

3、 党建工作要做好引导,要把个人事项和学校的发展统一起来。在内部管理上,要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学校目前在加强双一流的建设,我们动物部也要鼓励各位老师为学校双一流的建设作出最大的贡献。

   

                  医学研究实验中心、实验动物学部党支部

                  2018.5.7

 

2018.4.27-3

 

 

 

 

2018.4.27-2

 

 

 

 

2018.4.27主题活动日

关闭窗口
中国实验动物学会 | 武汉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 中山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 湖南省实验动物公... |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 中国实验动物信息网 | 中国实验动物学会

南华大学实验动物学部  版权所有